马虎的喜欢

啊,我特别喜欢这首歌,听了可多次了!

但是我不记得这首歌的名字,也不记得那个作家的名字。。。

啊,我看过这个品牌这个系列的衣服,当时看到可激动了!

但是我不记得这是什么品牌,设计师的名字也不记得了。。。

啊,我见过这幅画,当时看了好久,感觉太有灵魂太有共鸣了!

可是这幅画叫什么,画家是谁我又忘记了。。。

都怪现在信息太容易获取,碎片化了我的喜欢。

如果你要跟我谈这些内容,对不起,我只能闭嘴,因为我感觉我知道得太浅了。

最喜欢什么?最喜欢感叹美好的东西,但是不作其他了解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庸人自白

评论

© Bubble_F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